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來災區忙重建 賊趁機偷車警攔截

記者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2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46

人家忙重建,卻有人忙偷車!新店烏來山區因為颱風重創,警消忙著重建災民家園,同時實施交管,發現一名男子騎贓車在山區趴趴走,似乎想趁亂偷竊,上前攔查還一度謊稱災民。


黑衣穿短褲的男子被員警團團包圍,一臉滿不在乎,還不斷打電話裝忙,所有人都在烏來忙救災,但這名黑衣男卻是想趁亂偷車!

盤查員警:「他本來有拘票是不是,拘票還在請,車子呢?車子呢?」

警方趕緊找人左右戒護,送上巡邏車,就怕對方上演落跑記!原來上午9點多,這名黑衣男騎著這台藍色機車準備上烏來,但沿路實施交通管制,員警以為他是災民,還熱心詢問家在哪裡,有需要幫忙嘛,對方卻眼神閃爍,轉頭就走,員警覺得怪怪的,一查車牌,發現他騎的是贓車,趕緊追上前將他攔查。

新店碧潭所副所長趙和湘:「他說上山找朋友,但實際上我們在車上發現犯案工具,得知事情並不單純。」

警方調查,這名43歲的廖姓男子是名竊盜慣犯,一連在雙北市犯下8起竊盜案,還是名通緝犯,這回帶著一整車的犯案工具上山,想趁大家整理家園、救災,趁亂打劫,所幸眼尖員警將他攔下,抓到這名偷車大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來#救災#竊盜#趁火打劫#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16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