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不在!賊溜水餃店 偷包得手2萬多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19

新北市一家水餃攤老闆日前出門採買食料,剛回到店裡,就把包包放在辦公桌上,回頭去拿調味料,沒想到這短短30秒的時間,竟然被竊賊盯上,趁他沒注意,大喇喇的走進店內拿走包包,得手2萬多元。

水餃店員工vs.記者:「東張西望啦。」

男子背著包包盯著對街水餃攤張望,一看老闆走進店裡,立刻上前!

水餃店員工vs.記者:「就在那邊看他攤子沒人,對,很囂張。」

左顧右盼,右手還拍拍胸口,像是在給自己壯膽一般,之後就大喇喇的走進店裡,不到30秒,嫌犯匆忙離開,以為監視器沒拍下犯案過程,但其實他的身影剛好倒映在玻璃門上,一個人影伸手拿包包,換個角度看得更清楚,竊賊當時拎著老闆的錢包,離開水餃店。

陳姓遭竊老闆vs.記者:「所以你包包是放在哪裡?放在這邊,椅子上面。」

老闆實在很無奈,沒想到才進門拿個調味料,2萬多元瞬間不翼而飛。

遭竊陳姓老闆:「日常要買食材,也要繳房租水電嘛,大概都是用在這上面,這是...每天努力生活換來的,希望他可以把東西還給我。」

講到眼淚都快掉下來,老闆說他一家四口都靠他這小吃攤生活,賣手工水餃一年多,還在臉書上成立粉絲專頁,不時PO出新鮮食材的照片,朋友也會幫忙按讚分享。上一次是冷凍櫃沒上鎖,水餃被偷,這一次包包放店內也被拿走,現在他只希望竊賊能盡快歸還包包,別苦了辛苦養家的老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餃店#偷竊#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01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