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有理! 柯建銘:柯為防災犧牲柯爸約會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李國正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颱風天在家過父親節惹爭議,輿論持續延燒,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臉書爆料,當天柯文哲本來要回新竹和柯爸爸吃飯,是為了防災坐鎮犧牲這個重要約會!只不過不只市長,颱風天許多里長、市府各局處人員也都是人父,還是堅守工作崗位,對此柯爸爸無奈,兒子做得好被罵,做不好也被罵,當市長不如當醫生。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陳醫師心情好點嗎?還沒改善。」

透露妻子陳佩琪還沒從PO文挨批的情緒平復,柯文哲重返市政崗位和里長座談,角色瞬間從老公轉成市長,只是這「父親節清冰箱」輿論延燒…,才知道柯文哲當天原來計畫要回新竹過節。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來計畫好要回新竹,因為8月8日是父親節,颱風也沒辦法,就把它停掉,有打電話跟媽媽講。」

遇上颱風沒辦法,只能打電話跟柯媽媽延期,這爆料人其實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看不下去柯文哲在家坐鎮遭公評,臉書自稱爆料。

說父親節當天,柯文哲可是犧牲了一個重要約會,為防災留在台北,原本兩人要到新竹跟柯爸共進午餐,為了蘇迪勒颱風,只能失信於柯爸爸,想幫柯文哲緩頰,還稱讚對方成熟、進步了,只不過父親節當天,其實像是里長、台電人員甚至在災情中心的各局處首長,不少都是為人父,當天還是堅守工作崗位沒能回家,有些市民網路砲火全開…,取消父親節午餐了不起、感人嗎?那沒過父親節的人不就更偉大了,畢竟有誰是沒取消的…。

柯爸爸(8.11):「做好也有人罵,做壞也有人罵,做父母的也是很痛苦,做台北市長不如做醫生,在台大做醫生就好。」

柯爸爸不忍兒子挨批,脫口要他「回去當醫生好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委屈嗎?不會啦,有什麼好委屈的,反正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柯文哲自認不委屈,總是「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想到率性颱風天過個父親節,反惹負面觀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天#柯文哲#父親節#爭議#輿論#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58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