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睡市府就睡災變中心」 郝酸柯:防災=作戰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1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颱風天在家過父親節,爭議不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以「防災等同作戰」質疑柯文哲,不該待在家中,他還以自己過去8年為例,說自己碰到颱風不是睡在市府就是災變中心,而且就算LINE很方便也是會有斷訊危急,不過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替柯文哲緩頰,柯建銘表示,其實8日中午柯文哲原本要回新竹和柯爸爸吃飯,但為了風災而延期。

8月8日颱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就算不出門也能在家用LINE掌控災情,但聽在前市長郝龍斌耳裡不以為然。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災變的時候,第一時間要在應變中心掌握狀況,而且要避免掉網路不通,或是停電中間的問題。」

防災等同作戰,郝龍斌以過來人身分給建議,還要柯市長好好跟公務員溝通,因為他說北市有很多優秀,具有防災經驗的公務員,而且郝龍斌更趁機酸了柯文哲一把。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過去8年在颱風天,或者是重大災變狀況,或重大事件的時候,我大部分是住在市政府或是應變中心。」

言下之意是要柯文哲學著點嗎,不過敏感時刻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臉書發文替柯文哲抱屈,他說我要爆個小小的料,父親節當天,柯P是犧牲了另一個更重要的約會,為了防災而留在台北,因為柯P原來就與我約定,他要回新竹探望父母親,也找我一起陪他回家與父親共進午餐,但是為了蘇迪勒颱風,柯P只好再次失信於爸爸,柯建銘大打溫清牌,就盼能替柯文哲在家過節爭議,畫下停損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颱風#防災#爭議#父親節#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79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