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自名古屋的原汁原味! 曾獲世界冠軍PIZZA登台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又有一間來自日本的人氣店家登台,來自名古屋的披薩店Solo Pizza Napoletana,店長牧島昭曾經拿過2010年拿破里Pizza的世界冠軍,而台灣分店也是Solo Pizza Napoletana開設的首家海外分店,地點就在中山區的赤峰街巷弄中,本週末牧島昭社長也將到台灣為大家服務。

來自名古屋的披薩店Solo Pizza Napoletana,剛開幕就吸引許多消費者。(圖/Solo Pizza Napoletana 台北店)

▲窯烤PIZZA。(圖/Solo Pizza Napoletana 台北店)

本週末牧島昭社長也將到台灣為大家服務。(圖/Solo Pizza Napoletana 台北店)

目前台灣初期由義籍師父Adolfo Marletta掌爐,現點現做,店內提供4種傳統PIZZA,其中一款瑪格麗特EXTRA就是在2010年奪得世界冠軍殊榮的PIZZA,另外也有5種風味PIZZA,其中一款牧島冠軍PIZZA(Pizza Pasquale)在2014年獲得創意Pizza冠軍,這裡的PIZZA使用簡單的製法以及麵粉、起司、酵母和水等天然的食材,使用的是義大利品牌的烘焙專用粉、醃漬蔬菜等,現場也有販售,讓消費者買回家DIY。


 
在台東非常有名氣的披薩阿伯Uncle Pete's Pizza。(圖/披薩阿伯Uncle Pete's Pizza)


同樣也是人氣超高的PIZZA店,同樣是外籍主廚,遠在台東,隱身在住宅區中,沒有碩大的招牌,店門口僅用扁石頭貼出店名,老闆是一位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外國人,運用在義大利學過的好手藝,讓客人源源不絕上門,在當地闖出好口碑,週末假日店裡常常都擠滿人,同樣採用現點現做,老闆會在店內展現甩餅技巧,一拋一接大約5-6次,因為經過拋甩的餅皮比較薄也比較脆,但中間會自然凸起,讓口感更佳,也讓這間店成為到台東必嚐的名店。

◎首圖來源:Solo Pizza Napoletana 台北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名古屋#PIZZA#台東#披薩阿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5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