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絕敏感肌 就從清潔開始


發佈時間:2015/08/1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行銷特輯】


造成敏感肌的因素

10個人之中有8個人會說自己肌膚很敏感,其實除了少數先天肌膚敏感的人之外,多數的人都是因空氣汙染,食安問題和紫外線日益猖獗等後天型的因素,甚至使用錯的保養品,因而導致肌膚變得敏感。

 

清潔為保養的首要根本

謝宜芳老師指出,女人過了35歲後,因膠原蛋白與水分的流失,自我防護、自癒力的下滑,表現在外觀上的肌膚,多是變得粗糙鬆弛、失去彈性,加上飽水度不足,當肌膚處於不穩定的狀態下,更容易因季節轉換、甚至飲食改變或睡眠不足等問題,導致肌膚又乾又癢,甚至還會出現紅腫的狀況,這時儘管使用再昂貴的保養品,也是事倍功半,這時應該從基本的清潔、沐浴先做起。

pH5.5健康沐浴

健康肌膚表面有一層約為pH5.5的微酸性保護膜,可以做為肌膚的天然屏障,不僅能留住水分外,也能阻擋外在汙染物質侵入,但一般人長期以來都習慣用含皂鹼肥皂或沐浴乳來沐浴,不經意破壞了酸膜屏障功能,使皮膚變得敏感,容易受到刺激及感染。

謝宜芳老師指出施巴pH5.5潔膚露,讓身體肌膚的酸鹼值回歸到健康pH5.5的狀態,同時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洗後不會有乾澀、緊繃的不舒服感。此外,謝宜芳老師提到一般的沐浴品僅能補水,沒有辦法將水份牢牢的留在肌膚上,很特別的,施巴pH5.5潔膚露,它擁有Pentavitin長效保濕配方,它能夠吸附空氣中的水份,將水份注入肌膚,並且能夠緊緊的鎖住水份,不讓沐浴清洗時,將肌膚水分帶走,同時含有維生素B3、B5以及B7,改善肌膚乾燥、暗沉及細紋。

徹底清潔,內外都美麗

除了身體擺脫乾燥、緊繃或敏感肌問題,也別少了私密肌膚的清潔。夏季悶熱、穿牛仔褲、熱褲,加上長時間的久坐,都容易造成私密處部位分泌物過多、異味、發炎等不適。謝宜芳老師指出,陰道黏膜的酸鹼值大約在pH3.5至4.2間,與身體肌膚酸鹼值不同,建議改掉「一皂到底」或是「一瓶到底」的習慣,把身體跟私密處清潔用品分開,私密處清潔可以用施巴護潔露pH3.8,讓私密處維持在pH3.8便能夠保濕抑菌,減少異味,減少發炎、感染不適問題。

美肌,從生活習慣做起

肌膚要好,除了基本清潔保養要做好之外,搭配正常的作息,飲食可以多攝取花椰菜、甘藍、蕃茄、藍莓、山藥等,同時減少食用醣、鹽、辛辣和油炸類食物,都能延緩肌膚的老化,並且隔絕自由基以及陽光對於肌膚的傷害,大大降低肌膚敏感的可能性,讓肌膚維持最佳狀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施巴#肌膚#敏感#清潔#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60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