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醫院外牆磚大片剝落 民眾憂安全

記者 蘇凱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0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颱風蘇迪勒雖然已經遠離,但是8日當天狂風暴雨,讓臺大醫院住院大樓,外牆磁磚大片剝落,將近6層樓的磁磚掉落地面,連手推車也被砸爛,目前沒有任何補強措施路過民眾擔心,萬一大風一吹還會有磁磚掉落,醫院方面則表示會盡速解決。


土黃色的磁磚大片剝落鋼條清晰可見,臺大醫院住院大樓外牆禁不住颱風衝擊,多達6層樓的外牆磁磚,砸落地面沒有補強水泥裸露在外,看起來怵目驚心。

機車騎士冒險穿越就怕有磁磚掉下來,蘇迪勒颱風造成台大醫院住院大樓磁磚滿天飛,地板上滿是磁磚碎塊,連手推車也被砸個稀巴爛相當嚇人,院方雖然緊急拉開封鎖線,但是民眾擔心,會不會大風一吹還會有瓷磚掉下來。

民眾:「看起來是蠻危險,現在因為封起來了,所以我在想我要從哪邊走,是有點危險啊,會考慮從這邊走過去嗎?應該不會。」

院方表示住院大樓日前正進行外牆整修,下面有做鐵網防護,由於蘇迪勒颱風風勢實在太大,造成9到14樓外牆磁磚大面積剝落,所幸沒傷及任何人,8日當天已緊急處理但還來不及清掃完畢,會請工班盡速解決。民眾:「應該是颱風天掉的吧。」

由於颱風已經過了2天,台大醫院外牆慘況,部分民眾看到感覺害怕只能低頭快步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牆#臺大醫院#磁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394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