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租金貴! 加國共享工廠經濟實惠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0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共享經濟在全球發燒,不只能一起搭車一起分租房子,辦公室也能大家一起用,加拿大溫哥華的「共享工廠」,從木工器具到3D設備所有工具應有盡有,只要月費不到2300台幣,就能擁有舒適的工作空間,對不少剛起步的小公司來說經濟又實惠。

敲打聲此起彼若,各式各樣的器具還有先進的列印設備,全都讓人隨心使用。

MakerLabs會員安迪:「創業會碰到的挑戰就是找一個很棒的工作空間,但在溫哥華價格非常貴,想在市中心找店面共享空間會是個最好的選擇。」

這裡是加拿大的共享工廠,730坪的工作空間從木工器具到高科技設備全部都有提供,2014年4月開始營運採用會員制收費,月費不到2300台幣,對許多剛創業的新手來說是個經濟實惠的選擇。

MakerLabs會員馬克:「我曾經花了很多錢和人家一起租用工作室,只有小小的角落還有八呎長的長椅,也能使用他們的工具,但我其實用得不多,算下來花的還比這邊多。」

另外還有一個叫「HIVE」的地方是個共享辦公室,開放式設計可以裝潢自己的專屬空間,甚至放張沙發、擺張吊床就能上班。

Hive共享辦公室會員伊山謬:「我的員工學到很多,因為我們不是在被孤立的辦公空間裡我們有很多豐富資源,大家都很願意聊天,互相交換意見和想法。」

像切蛋糕的方式,將一整層樓分租給需要的公司體現共享經濟的精神,不但有效降低公司經營成本也能吸收不同的優勢資源,幫助企業成長,一舉數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經濟#全球#分租#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16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