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7個月 五月天犀利趴壓軸熱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9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受到颱風蘇迪勒影響,邁入第6年舉辦的「超犀利趴」延到8月9日才開場,壓軸演唱的五月天,是繼今年1月為高雄氣爆演唱後,睽違7個多月再次開唱!五月天一連演了《入陣曲》和《溫柔》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阿信還問候歌迷「家屋頂都還在嗎?房子裡有沒有淹水?」。石頭則有感而發的說還好有延期,否則萬一唱到晚上11、12點,歌迷離開時受傷會很心疼。

五月天《DO YOU EVER SHINE》:「Do You Ever Shine?Do You Ever Shine to live  or die.」

讓歌迷等了整整7個月,天團五月天終於登台正式演唱。五月天《溫柔》:「不知不覺、不情不願,又到巷子口,我沒有哭也沒有笑,因為這是夢。」

經典歌曲打動全場歌迷的心,而且這首《溫柔》是搖滾版!五月天《溫柔》:「這是我的溫柔,這是我的溫柔,還給你的自由、還給你的自由。」

邁入第6年的「超犀利趴」請來五月天壓軸演唱,場面嗨翻,但要不是颱風蘇迪勒攪局,演唱會8月7日就該登場。五月天石頭:「還好我們那時候有延期、有改期,這是正確的決定,因為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如果們唱到晚上11點、12點,如果有人回家的時候不小心受傷。」

幽默詼諧問候粉絲,讓滿場歌迷多等48小時,一切都是為了安全至上!歌手林憶蓮《盛夏光年》:「放棄規則、放縱去愛、放肆自己、放空未來。」

獨特詮釋五月天的《盛夏光年》,林憶蓮向台灣歌迷獻飛吻,說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和五月天合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犀利趴#五月天#林憶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72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