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又失言! 嘲諷女主播「生理期來潮」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房產大亨川普又爆出歧視女性言論,川普不滿福斯新聞女主播凱莉在電視辯論會上對他窮追猛打,他以「生理期來潮」來諷刺凱莉,結果這番言論連共和黨員都看不下去,要求川普道歉。


主持人:「川普先生。」

共和黨第一場電視辯論,最濃火藥味出現在福斯新聞女主播凱莉,猛K房產大亨唐納川普歧視女性。

福斯女主播凱莉vs. 川普:「你稱你討厭的女人是肥豬、狗、蠢蛋和噁心的動物,你推特帳號幾次批評,我只有這樣罵過蘿西歐唐納爾。」

凱莉在全國觀眾面前尖銳提問,這下惹惱川普,辯論結束後,川普不但熬夜不睡,在推特上發文追罵凱莉,還透過CNN訪問繼續罵。

川普:「她都提問一些可笑的問題,你可以看見有血從她雙眼滲出,她身上每一處都冒血。」

川普口不擇言,以「流血」來影射凱莉主播是生理期來潮,罵完後川普又改口,說自己講的是流鼻血啦。

CNN主播:「川普事後在推特上發文澄清,他只是想表達凱莉主播鼻子在冒血。」

但這根本不是什麼合理的辯解,連共和黨陣營都看不下去,共和黨其他有意角逐總統寶座的黨員 ,包括奧菲莉娜、賀客比等人都砲轟川普要求他道歉,保守派專欄作家埃里克森辦活動,撤回川普的邀請函,改邀請凱莉出席。

川普不改麻辣,口出狂言風格還是有人支持,CBS最新民調顯示,共和黨的女性受訪者只有42%不喜歡川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歧視#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685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