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攪局!犀利趴濃縮變2天 損失3千萬


發佈時間:2015/08/0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重量級音樂盛事「犀利趴」登場,包括五月天、MP魔幻力量、阿密特等超強卡司接力唱,只是原本時間是7、8、9三天,但是因為颱風攪局,7號活動取消,8日卡司延到10號,3天活動濃縮變兩天,像是米西亞、卡莉雷都臨時取消,場租、機票等費用,總共損失3千萬,只是把時間改到週一,還是下午開始唱,勢必有很多上班族無法參加。

歌手徐佳瑩:「請讓我擁有你,失去的時間。」

Lala徐佳瑩登上犀利趴舞台,大秀精湛唱功,重量級卡司包括拖拉庫、MP魔幻力量、林憶蓮、五月天,輪番上陣接力唱,犀利趴邁入第6年,過去5年創下超過10萬粉絲觀看的紀錄,但今年遇上颱風蘇迪勒攪局。原本犀利趴是8月7、8、9三天,但因為颱風來襲,7日被迫取消,8日行程延到10日,3天行程濃縮變2天。

加拿大歌手卡莉蕾《I Really Like You》:「I really…like you。」

今年打出國際巨星當噱頭,包括加拿大歌手卡莉蕾以及日本歌姬米希亞,但看看原本的卡司,改期之後一口氣濃縮,卡莉蕾、米希亞都不能來,粉絲不但看不到他們,還少看一場五月天就連原本7日傍晚5點開唱,也被延到10日下午2點半。

粉絲:「可是她在昨天晚上的時候,就突然臨時說,她沒有辦法來。」

粉絲看不到國際巨星,上班族也難配合,主辦單位更是唉聲連連;主辦單位丁度嵐表示:「加租一天,再來就是整個硬體的費用,因為延遲我們要多付人家很多費用。」包括7日門票退費,硬體設備、場租等費用,還有藝人酬勞、機票、食宿,外加10日這天的場租,損失至少3千萬,颱風來攪局打亂行程,主辦單位難為,遠從外地來的粉絲更是無奈,但也只能摸摸鼻子,期待下次會更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犀利趴#延期#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01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