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蔭大道變擋道! 北市府趕週一前清畢


發佈時間:2015/08/09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00

北市民生社區向來以綠蔭成林聞名,蘇迪勒過境面目全非,巨大路樹轟然倒下橫躺路中央!相較於以往風雨一歇,道路立刻恢復原貌,這回颱風走了一天,還是有不少道路封閉,環保局解釋實在是風力太大,災中災後都有派員搶通,國軍也來助陣,希望趕在週一上班前清理完畢!

使勁從樹葉樹枝縫隙鑽出來,森林隧道可不是在偏遠山區,蘇迪勒過境 北市民生社區原本綠蔭成林,現在這下面目全非。北市環保局松山區隊長楊周謀:「梧桐樹、榕樹、還有黑板樹,因為它的受風面整個比較大,所以倒下來的也以這個居多。」

公園處先出動,倒下的樹幹鋸成小截小截,方便清運的長度,環保局接棒,定點清掃後送上垃圾車,分工合作才能搞定,過去風災後市容恢復神速,怎麼這回隔了一天還是一片狼藉。

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為了要全力去復舊,所以我們(8日)有暫時停收垃圾,這次我想.....(是因為)受害面積比較大。」

北市府8日晚間統計數字出爐,路樹一共倒了3609棵!北市公園處長張郁慧:「我們有很多人行道,事實上它的樹穴沒有辦法很大,因為要給人走,要給車走,還要給樹在那邊棲息。」

搭著公車來的國軍弟兄,人手一支掃把,一大早上街頭幫忙掃,全員目標趕在週一上班上課前恢復市容原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路樹#清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02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