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樂撲空」 動物園、兒童新樂園關場修復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昨天是父親節,但碰上颱風攪局,很多活動都取消,今天颱風雖然遠離了,但不少遊樂區都受到影響,休館檢修,包括台北市立動物園,兒童新樂園等,有些爸媽趁著周日,要帶孩子到兒童新樂園,沒有事先查詢,也撲空了!

全家出遊,都已經到了兒童新樂園。民眾:「今天沒有營業?」

記者:「撲空了,因為他們在維修。」

民眾:「那就算了算了,這樣我們回家吧。」

小朋友一臉失望,因為颱風過境,兒童新樂園超過130棵樹木傾倒,大風狂吹,有些被連根拔起,透過怪手要把它種回去 。

蘇迪勒颱風破壞力強,2樓遮陽薄膜破了2大區,財損最嚴重,廠商評估修復費用上看千萬元,底下設施也都受到影響。兒童新樂園營運管理中心主任林榮輝:「本來這裡都砌好磚頭,風太大整個吹過來,整個都打散。」

全員出動,這一區得先掃水,另一區碰碰車10幾個人,蹲在地板2個小時了,手上腳上都沾了鐵鏽痕跡。記者vs.兒童新樂園工作人員:「要把它擦到怎麼樣?要把鏽都擦掉。」

滿身是汗,光這一大片鐵地板,至少得擦上一整天。兒童新樂園營運管理中心主任林榮輝:「它是以正負極交接的方式,供應給碰碰車的電,所以它(鐵地板)必須保持上面,導電效果良好。」

工作人員逐一檢修遊樂設施,量電阻,再動態測試。兒童新樂園工作人員:「我要緊急停止喔。」

全力動員,目標是希望能趕在周二重新開園,不只兒童新樂園,台北市立動物園也因為多處路樹倒塌,滿地泥漿,為了確定動物活動空間安全,週日也休園!松山文創則因為緊鄰大巨蛋工地,風災導致工地周邊圍籬、鷹架倒塌,週日也要先整理園區,台北8處藝文場館,這個週日通通停止營運,颱風過境民眾想全家出遊,勢必得先確認目的地是否受颱風影響,以免撲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颱風#遊樂區#暫停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03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