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雹砸壞擋風玻璃! 達美航空迫降丹佛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9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達美航空國內線客機,發生2起飛安驚魂,田納西一架達美航空,起飛時引擎冒火,另一架從波士頓起飛的班機,飛行中遇到棒球大的冰雹,打碎駕駛艙的擋風玻璃!引擎也被閃電打出好幾個洞,幸好機長緊急迫降成功 。

一架從波士頓出發的達美航空班機,在空中差點被冰雹砸壞,可以看到機頭幾乎毀容,駕駛艙前面的擋風玻璃滿是裂痕,連機鼻的整流罩都掉了。乘客:「我很常坐飛機,但這是我一生中最驚恐的10分鐘。」

這架空巴320碰到的冰雹,尺寸最大有像棒球般大小,擋風玻璃裂掉,完全擋住機長視線,短短幾分鐘內,飛機急降好幾千英呎。乘客:「就聽到一直有東西,打到飛機的聲音,飛機下降得很快,很多人嚇哭、尖叫。」

機上乘客哭喊、尖叫,還有人在準備遺言留給家人,不只冰雹 ,閃電也一直打在機身上。乘客:「我們從窗戶角落就可以看到,擋風玻璃都碎了,引擎附近有好幾個洞,被打雷打到的,而且機鼻不見了。」

目的地鹽湖城根本到不了 ,機長啟動自動導航,配合塔台引導,成功迫降在丹佛機場,結束空中驚魂 ,只有1名乘客受傷送醫。乘客:「看到飛機成功降落,大家都瘋狂鼓掌。」

但達美航空另一架從田納西飛往辛辛那提的航班,正要起飛,引擎竟然起火,所有乘客全數下機,民眾拍下飛機在跑道上燃燒的景像,經調查疑似是油料外洩,好險這2起飛安意外,都沒有釀成致命悲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航空#冰雹#緊急迫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31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