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冠《榜上榜》過父親節 溫暖嗓音展現父愛


發佈時間:2015/08/08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父親節假期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驚喜連連,品冠及偶像團體GENTLEMAN的Kenny,都在節目中過節,品冠這次一出場就先秀出一張自己與2歲兒子的合照,主持人郭靜也忍不住說:「品冠哥每年發片都很會挑時間。」品冠也提到自己因為工作繁忙,平常真的沒什麼時間在家與小朋友相處,但他自誇老婆很「上道」,只要他在家,就會盡量把跟小朋友相處的機會「讓」給品冠,讓他施展爸爸的威嚴,品冠自己感嘆的說:「我在家還有爸爸這個『舞台』都要感謝我老婆。」而他也感慨家裡兩個小孩小小年紀就超愛「爭寵」,妹妹總只要看見哥哥手裡的東西就想搶,讓他為了排解糾紛,在家總是扮演「孩子的大玩偶」,言語中盡是滿滿的父愛,現場也展現幸福溫暖的父愛嗓音演唱新歌「現在你在哪裡」

GENTLEMAN的Kenny平常跟爸爸沒什麼見面機會,聽到大家過節特別想念父親,黃子佼自告奮勇:「以後你想爸爸的時候,可以隨時來我家找我。」一聽到「關鍵字」的郭靜忍不住一驚,立刻當場逼問佼佼:「你還不會準備要當爸爸了,想要提前預習吧!」佼佼語帶玄機回答:「這種事不要在枱面上講,後台再偷偷跟妳說!」

「台灣舞蹈教父」馬雷蒙的女兒—歌手馬靚辳,馬雷蒙在馬靚辳4歲的時候就過世了,所以她對父親的記憶很模糊,馬靚辳天真的說:「我長大後才知道爸爸是演藝界名人,也聽到許多前輩藝人提起他的事情,覺得爸爸很厲害。」今天特別以一首「你是我的superman」送給在天上的爸爸。而她也提到爸爸以前最愛挑在半夜練舞,常常突然靈感一來,又找不到舞者搭配,就會把睡夢中的她跟媽媽挖起來,三個人凌晨卯起來在戶外排舞,讓她讚嘆爸爸真的是個「人來瘋」,不過也因為從小有被爸爸如此特別的「訓練」,所以自己的舞蹈細胞特別好。粉紅坦克符瓊音也提到,自己國小六年級超叛逆,還曾經離家出走,惹得爸爸跑去車站攔截她說:「難道妳不要爸爸了嗎?」第一次聽到蘇打綠「小時候」這首歌,就會回想起自己的任性,今天想藉著這首歌,將自己的愛獻給爸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父親節#品冠#GENTLEMAN#郭靜#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1076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