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切」威力增2級 85大樓周圍暴風掃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蘇迪勒帶來暴風,加上風切效應,站在大樓旁風速會更加強大,在高雄瞬間陣風達到11級,知名的八五大樓旁出現風切效應,風速增加到13級,人寸步難行機車也動彈不得;不只大樓外狂風呼嘯,待在大樓裡面,強風吹襲建築物跟著搖晃,就像坐船一樣,民眾說一整天下來頭好昏。


好大的風,機車騎士抵不住強風,摔倒在地。機車騎士:「我摩托車就丟在這邊,我都不敢騎了,那邊那一輛就是我的。」

在警方的幫忙之下,兩位阿伯被攙扶到騎樓下,驚魂未定。

記者宋珮文:「颱風在南台灣開始發酵,在高雄測到最大級瞬間陣風有11級,不過因為在85大樓,風切效應的影響風力更加的大,可以看到大樓的四周機車倒得亂七八糟。」

高雄市區的八五大樓,11級瞬間陣風一來,風速加劇變成13級暴風,機車倒成一排,但就是有人要冒險經過這裡,常常機車騎士像是停格一樣,難以前進,想跟大風抗衡,催油門不到一秒鐘,動彈不得最後只好放棄,還好員警看到了,協助兩名年輕女子坐上警車,迅速離開現場

不只大樓外狂風亂掃,待在大樓裡卻是頭昏腦脹。強風吹襲高樓層都感受到搖晃,靠近窗戶的窗簾鍊,也看得到左右擺動,不儘如此,連放一碗水,水面也隱約晃動,幾乎是一整天晃個不停,住房旅客都說,頭好暈。

民眾:「人有點昏覺得好像腿,不停的就是左右這麼晃,會有遊樂器材左右晃動的感覺,有一點可怕。」

蘇迪勒在高雄颳起11級強風,85大樓外的風切效應,讓外頭狂風橫掃,高樓層的辦公室,或者住房跟著搖擺不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迪勒#風切#八五大樓#強風#颱風#蘇迪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71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