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玩又有拿!3間日本人氣旅宿 入住就送浴衣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許多旅客到日本喜愛體驗傳統慶典,尤其暑假間各地舉辦的煙火大會,更是備最受歡迎,身穿日本浴衣,仰望燦爛煙火,絕對是旅日必體驗的行程,為此日本旅遊網站發布3間人氣「日本浴衣手信旅館」,讓旅客不但可以體驗穿著日本浴衣,還能將日本浴當作紀念品帶回家。

距離京都車站20分鐘左右的祇園新門莊旅館 (Gion Shinmonso)。(圖/Kyoto Ryokan Gion Shinmonso

距離京都車站20分鐘左右的祇園新門莊旅館 (Gion Shinmonso),是京都著名的寺廟神社區,只有21間裝修成現代日式風格的客房,是一間小而溫馨的傳統日式旅館,旅客可以在日式傳統氛圍中感受賓至如歸的親切感,會提供女性旅客免費的浴衣。

城崎溫泉西村本館 (Kinosaki Onsen Nishimuraya Honkan)建於江戶時代的城崎溫泉區。(圖/樂天網站

 

城崎溫泉西村本館 (Kinosaki Onsen Nishimuraya Honkan)建於江戶時代的城崎溫泉區,數百年來都是日本著名的溫泉小鎮,穿浴衣前往泡湯也是城崎不變的傳統,也因此貼心免費提供女性浴衣穿著。

佐賀縣的松園旅館 (SHOUEN),是一間充滿日式風情的懷舊旅舍。(圖/樂天網站

最後這間位在佐賀縣的松園旅館 (SHOUEN),是一間充滿日式風情的懷舊旅舍,除了送給女性顧客浴衣外,還能讓旅客在入住辦理手續時,挑選自己喜愛的浴衣款式,旅館方面更會為旅客拍下身穿浴衣的美麗模樣。


◎首圖提供:樂天旅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節慶#樂天旅遊#浴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584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