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演員桃花多 戲外緋聞比戲裡精彩


發佈時間:2011/07/2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0 12:25

夜市人生風光下檔,播出410集,戲中感情錯綜複雜,沒想到戲外的感情人生一樣精彩;除了方馨跟沈世朋舊愛同台,高宇蓁、陳宇風這兩個主角,原本戲剛開播先傳出兩人要結婚,沒想到演到一半,婚事演變成分手,現在尾聲,高宇蓁先傳曖昧李政穎,後又情定趙駿亞,網友說光從高宇蓁和陳宇風這對分手情侶就可牽出一張「情愛蜘蛛網」,糾結人數超過14人,戲外更有戲。

鄉土劇片段:「女人出來玩,男人不要多嘴,在旁邊靜靜的看就好。」

夜市人生中,飾演Amy的高宇蓁,經歷好幾段情感波折,戲外她的緋聞比劇本還要精采!前年鄉土劇開拍,高宇蓁和陳宇風以「情侶檔」之姿,一起加入,當時戀情穩定,還傳出祕婚,沒想到去年6月,閃電分手。鄉土劇片段:「手給我。」

單身後的高宇蓁,一度和片中老公李政穎傳緋聞,但實際上,正牌男友是趙駿亞。電視台還安排趙駿亞加入夜市人生,兩人公開在戲裡談戀愛。鄉土劇片段:「我不想再忍受這些恩恩怨怨,也不想再面對這種吵吵鬧鬧的感情了。」

方馨飾演的友慧,戲中陷入三角戀情,前男友沈世朋、也是夜市人生的固定班底,舊愛同台,還好沒有再一起拍感情戲,否則真的有點尷尬。藝人方馨:「每一檔演的角色都差不多,但妳又要從中跳脫出不同,我覺得這是最難的。」

新歡舊愛,演員們戲裡戲外桃花緋聞不斷,糾結人數超過14人,有網友形容,夜市人生劇組堪稱「人生桃花窟」,如今戲已下檔,但演員們當初戲外的感情發展,就好比八點檔劇情,都很吸睛。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33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