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歧視南部人? 北部女大生跳愛河致歉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陶晶瑩跟阿Ken、納豆主持的節目,之前以「南台灣水姑娘」為主題,找來多位南部美女比較和北部的不同,節目中,還有北部女大生大肆討論南部女生穿衣風格和口音,讓南部人不滿,還一度串聯拒看;今天上午,這名北部女大學生為了表達歉意,特別在下雨天來跳高雄愛河,過程中還喝了不少水,十分狼狽。

穿著比基尼、跳入愛河,後頭還有救生員跟著跳下,下雨天,台北女大學生特別來到高雄跳愛河,原來這個舉動,要向南部人道歉。北部女大生睿咩咩:「因為我覺得如果只有口頭道歉不夠,用跳河致上我的歉意,大家對不起。」

全身淋得溼答答,還被河水嗆到,一臉狼狽,原來這名女大生,先前因為上了娛樂節目,說了這段話,引起爭議。北部女大生睿咩咩:「南部她們可能都會穿阿嬤內衣,哇...。」

節目上,用阿嬤的內衣來形容南部女生穿衣風格,甚至還比較南北部女生的化妝和口音,就是這些看似歧視南部女生的字眼,讓南部人大為不滿,還說要連署拒看節目,當事人因為失言,特別來跳愛河。民眾:「會原諒她,原諒她,因為她還小,不會說因為她說錯話,以後不要有歧視心態。」

旁邊的婦人看到小女生跳河,覺得不捨,只是這一跳,能否消去南部網友的怒氣不可知,但可以確定的是,這舉動可是成功再度創造話題。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22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