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大巨蛋「屋頂板」亂飛 險砸小黃


發佈時間:2015/08/08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瞬間強風造成大巨蛋的屋頂板,至少6片被吹掀開來,掉落在工地外的人行道,差點擊中路邊的小黃,場面驚險萬分,還有好幾片也有掉落危險,北市府凌晨緊急封閉忠孝東路,矛頭指向遠雄沒把屋頂板固定好,先依法開罰9萬元,要求儘快拆除。

目擊者:「掉下來了!掉下來了!」

驚險瞬間,白色巨大鐵皮從大巨蛋頂部被強風直接吹到工地外面的人行道,一連好幾片連環襲擊,千鈞一髮,差點擊中停在路邊的小黃,警消到場也傻眼,工地保全人員冒著風雨試圖把鐵皮撿回。

TVBS記者曾俊豪:「在大巨蛋現場,我們可以看到剛剛上面有許多鐵片突然從空中掉了下來。」

這一夜至少6片鐵皮掉落,天亮了看的更清楚,還有一片鐵皮躺在馬路上,抬頭看大巨蛋工地圍籬竟然都不見了!原本深鎖的大門只剩下鐵門框扭曲變形,再看到大巨蛋體一面的工程支架倒塌散落一地,另一面明顯扭曲變形,白色屋頂板缺損的地方都是被風吹走,剩下的鐵皮隨著強風掀開搖晃,令人捏把冷汗,警車擋在馬路上北市府緊急封路,從光復南路到逸仙路之間的忠孝東路四段雙向封閉禁止通行,但屋頂板怎沒固定好,還得追究遠雄責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蓋不完要停工,那是不是乾脆叫遠雄那3%完工的屋頂先拆下來,強制去跟他拆的話,我當時也很猶豫,好像我們故意要找他麻煩。」

屋頂板要求遠雄盡快拆除,也依工地法開罰9萬元,但現在強風不斷,鐵皮會不會再掉落令人擔憂。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巨蛋#掀開#人行道#計程車#忠孝東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05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