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米熊大迎接你!朝聖必去這 最大LINE旗艦店

記者 馮珮汶 首爾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8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全球最大的LINE SHOP旗艦店,能不去朝聖嗎?可愛的LINE風潮席捲全球,熊大、兔兔、莎莉、饅頭人等可愛角色的貼圖、週邊商品熱賣,讓許多上班族愛不釋手,在韓國首爾江南區今年3月就開了間最大的旗艦店,不僅3層樓通通都是角色人物的週邊商品,還有咖啡廳與全球最大的熊大公仔。
 
▲首爾江南區的林蔭大道是許多設計品牌進駐的地方,建築、氛圍有些類似歐洲街道。
 
 ▲▼今年新開幕的最大旗艦店LINE STORE&CAFE進駐,有全球最大的3.2米高熊大迎接顧客。
 
在江南區的林蔭大道,其實就像台北的東區一般,集結了許多精品、韓國設計品牌,走在街道上,四處皆是不同的品味設計店,讓人忍不住一家駐足一家,不時還會有身處歐洲的錯覺。而今年3月就在林蔭道,開設了目前最大的LINE SHOP旗艦店,3層樓高的建築,門口坐鎮的就是目前全球最高的3.2米熊大公仔迎接顧客,1、2樓則是販賣各式角色們的商品,種類、樣式相當充足。
 
 ▲▼不管商品規模、種類都相當齊全,總計有2000多種品項。
 
 
▲除了買週邊商品,還可以跟可愛的熊大、兔兔合照。
 
LINE Friends的超人氣,連韓星都無法抵擋,EXO、TOP明星都曾造訪過,有了明星光環加持,讓店內人氣高漲。占地300平方米大的店面,販賣超過2000多種商品,店長說娃娃類銷售的最好、其次為存錢筒等商品,其中最熱賣的就是與知名鋼筆品牌「Lamy」聯名合作的筆,一隻要價38000韓元(約台幣1032元),限量僅30隻,據說開門前就曾吸引大批粉絲排隊超過2小時購買。
 
 ▲▼LINE CAFE最推薦必買的就是熊大拿鐵與瑞士捲。
 
▲店家貼心準備鐵盒,讓粉絲可以將馬卡龍帶回家不怕壓碎。
 
另外1樓還有超可愛的咖啡廳,可以跟LINE Friends一起享用下午茶。除了有熊大、兔兔、莎莉的馬卡龍外,店家貼心準備了鐵盒外包裝,以免國外旅客帶回國時因壓扁而影響外觀;另外還有熊大拿鐵,喝完還可將玻璃瓶帶回家留念。
 
 ▲▼各式的餅乾可供購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旅遊#LINE#LINE STORE#華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87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