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三季首次以「小鮮肉Jeremy」為女人軍團長


發佈時間:2015/08/08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授權新加坡頻道,以新加坡版播出,今年屆滿第三季,「時尚炫風」襲捲新加坡造成極大迴響,成為當地指標性的美妝時尚節目,也帶動節目裡的達人老師Kevin、吳依霖、小凱等人的事業觸角紛紛往新加坡伸展。今年新加坡電視台打破先例,首次以「嫩男」田耀銘(Jeremy)擔任女軍團中的團長司令,成為節目一大亮點,在當地已引起男性保養的美學風潮,藍心湄直呼:「我非常看好他,這小子會紅!」藍心湄更誇:「我都覺得Kevin老師已經對女人瞭若指掌。」田耀銘被開玩笑根本是以「小鮮肉進貢」藍心湄。此次從新加坡回程巧遇台灣暴風雨,原本預計只飛三小時的機程,意外在空中滯留九小時,藍教主對於飛機亂流已經見慣,完全不怕從頭睡到尾,反倒是身為男子漢的Kevin老師在飛機上略顯緊張,還頻頻往窗外看,深怕出什麼意外。

日前藍心湄跨海新加坡,主持新加坡版《女人我最大》第三季,為了配合當地炎熱的天氣,她以一襲「沙龍風」造型展現自己的好身材,一出現就讓全場驚豔,但女軍團在錄影現場卻個個以「夾腳拖」Style回敬,十分逗趣。節目特別找來從新加坡歌唱節目《絕對SuperStar》一砲而紅的「小鮮肉」田耀銘(Jeremy)擔任女軍團中的小司令,要讓藍心湄一飽眼福,Jeremy從歌唱節目跨足主持,第一次在《女人我最大》就因為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及機智的反應讓藍心湄讚不絕口,還形容他:「外型像陳浩民,口才像陳漢典。」這次在節目中初登場,言論尺度就相當辛辣,直接跟當地女軍團大聊女性私密處保養等問題,讓藍心湄也忍不住虧他:「我都覺得Kevin老師已經對女人瞭若指掌,但你比他還要厲害。」

藍心湄從新加坡搭機回程時,洽巧遇上台灣颱風天下冰雹,原本只要飛3小時的機程,卻在台灣上空盤懸了將近9小時,還因為滯留太久沒油,只能轉降到高雄機場先加油,才有辦法再飛回桃園機場,同行的Kevin老師一路上全程睜著眼睛不敢睡覺,反觀藍教主卻不動如山,安穩的從頭睡到尾,藍心湄還打趣的說:「廢話!我花一樣的錢,當然要坐久一點比較划算。」Kevin老師也說自己真的很佩服心湄姐,在飛機上這種「公開場合」也能這麼「做自己」,原來藍心湄習慣一上機就會用毛巾把自己包得像「阿拉伯人」,接著倒頭就睡,他曾經目睹乘客經過藍心湄身邊,被裹著一團布的藍教主嚇到倒退幾步,讓他直接在飛機上爆笑出聲,Kevin直說:「我如果不認識她,突然看到也會覺得這是什麼東西。」

藍心湄此次到新加坡錄影,還特別帶爸媽一同前往,提前過父親節。自己到了新加坡後一直忙著錄影,爸媽在一旁卻能自得其樂,超融入當地風情,女兒在錄影,他們完全沒閒著,和工作人員在攝影棚外大嗑榴槤,藍心湄還說:「他們完全不理我,自己玩超嗨!還會自己跑去逛商場。」而最讓藍心湄惋惜的是,自己最愛吃當地一家泰式料理,這次還特別要跟爸媽「獻寶」,沒想到興致勃勃到了店門口,那家店居然倒了。這次踏足星國,藍心湄還完成了媽媽40年來的心願,順利在當地找回媽媽已經失聯40年的新加坡好友,藍心湄說:「我媽本來只是看著號碼想說好久沒聯絡了,不然打給她試試看!」沒想到許久沒通電話的老朋友號碼沒換,還和媽媽約出來吃飯敍舊,看到媽媽開心的樣子讓藍心湄很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心湄#女人我最大#授權#新加坡#Kevin#吳依霖#小凱#美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90

0.0373

0.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