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雨商機」 網購推防水噴霧、乾鞋機


發佈時間:2015/08/07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颱風天強風豪雨,一出門就是全身溼答答,網購業者看準商機,各種防水、防潮小物紛紛出籠,像是號稱可以隔絕水分3個小時以上的防水噴霧,只要在衣物表面噴灑,就會形成一片薄膜,強調任何材質都適用,另外還有乾鞋機,也就是把乾燥劑放進靴型容器裡,再放進鞋子裡吸收濕氣,標榜2~3小時就能讓鞋子恢復乾燥。
 
 
對著衣服直接噴灑,看起來被弄濕,但風乾後卻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網購業者:「可以噴在衣物、包包或是鞋帽上,可以延緩衣物被水滲透的時間。」
 
原來噴在衣服上的液體是液態樹脂,乾了以後就會變成一片薄膜,號稱可以隔絕水分,至少3個小時。實際跟沒噴灑過的衣物一起潑水,可以看到一邊水直接滲進去,另一邊則是形成水滴撥掉後衣服仍舊是乾燥的。民眾:「滿方便的,不然下雨全身,尤其鞋子、褲子,每次從公司買個飯回來全身都濕掉。」
 
颱風帶來強風豪雨,網購業者趁機主推防水噴霧,標榜任何材質噴了都能防水,包括棉質西裝外套或是尼龍外套都ok!甚至連衛生紙噴了之後都變成不吸水,不過這些只能延緩被雨淋時的時間,碰上颱風暴雨少了防護雨具,光靠噴霧同樣支撐不久。
 
一顆一顆的乾燥劑放在靴型容器裡,放進鞋子後可以吸收濕氣2~3小時,標榜溼答答的鞋就能恢復乾燥。
 
民眾:「下大雨鞋子很難乾,如果有這個機器的話,這樣會很方便。」
 
網購業者:「我們平常在辦公室,大概就是工作8個小時之後,就是可以穿乾的鞋子回家。」
 
網購業者觀察只要發布颱風警報,防水小物訂單就會提升3成左右,嗅到商機相關商品紛紛出籠,吸引消費者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水噴霧#防水#乾鞋機#防潮小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8

0.0398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