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演慈父 口頭禪「林北」成劇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豬哥亮接下新節目,首部參與演出的偶像劇,也將上檔,不但以他的口頭禪當角色名稱跟劇名,他還有感而發替電視劇主題曲填詞、演唱片頭曲。劇中他扮演慈父,跟新生代演員有多場親情對手戲,真情流露。

電視劇豬哥亮:「我才不要當你爸呢,我就算是當你的凱子,都還要考慮呢。」

頂著招牌馬桶蓋頭,你沒看錯,秀場天王豬哥亮在「演戲」,口頭禪當角色名稱還變成劇名,還唱了主題曲,有感而發填了詞。電視劇主題曲豬哥亮:「阿爸阿母在戀愛,你也已經在肚子裡,不知道是男孩是女孩。」

獻出戲劇處女秀,不改豬式幽默,這回飾演慈祥和藹的父親,跟陳妍希、任容萱有很多的親情對手戲。電視劇豬哥亮:「沒有關係,爸爸只要跟女兒妳在一起,不要分開,我就高興了。」

對照戲外跟女兒謝金燕到現在都還沒碰面的心情,豬哥亮常演到導演喊卡後,還坐在角落不講話、眼眶泛紅,似乎真情流露。電視劇豬哥亮:「我跟你說這間房子都賣給你,這間店一切的帳,你就幫我負責。」

回到螢光幕2年半時間,豬哥亮從廣告、主持、發片、拍電影到現在演戲,多元發展,有平面媒體替他秤荷包,估計已經賺進1億4千萬,這回演戲演上癮,還負責唱片頭曲,看得出豬哥亮對這部電視劇,卯足了勁,會不會跟秀場一樣賣座叫好,就等時間來證明一切。

◎畫面由中視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35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