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當自家!只用不買 業者防「奧客」撇步


發佈時間:2015/08/0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試吃、試用在每家百貨賣場都看的到,目的是希望用了喜歡再買增加買氣,但原本的好意卻常常被人搞破壞,尤其是假日吃的用的都可以看到很多奧客,如蝗蟲過境讓百貨賣場相當頭大,現在業者也有自己趕奧客的方法。
 
買東西要試用很正常,但像這樣小朋友跟著體驗,店員看了臉上三條線。像這樣設在百貨賣場裡的按摩、健身器材區,都會擺上幾台讓人試用,方便店員順便解說,但最怕是只用不買。按摩器材業者:「希望客人留下資料,後續做一些追蹤。」
 
有人天天上門把按摩椅當成自家的拼命用,店員剛開始都不好意思拒絕。按摩器材業者:「我們就會教導客人,真的喜歡產品的話買回去比較好。」
 
另外床和寢具區也是百貨賣場業者最怕看到,有爸爸抱著BABY直接躺在沙發上吹著冷氣睡的好甜,還有人光著腳ㄚ子滑手機,客人只躺不買,其他人光看就不舒服,現在遇上這類的試用不買的人,店員都會只動出擊。
 
寢具業者:「公司有提供一個,就是有一個試躺的布,我們會給它放在上面,讓他試躺。」
 
要躺可以,但請躺在防塵布上,店員也會一旁陪伴解說,這時想藉故休息的人都會知難而退。美食區的試吃也是最怕遇上一吃再吃的試吃大隊。店員:「我就會說不好意思,有可能今天試吃沒了,那下次請早。」
 
現在碰上像這類的特殊客人,百貨賣場也開始主動介入。店員會先向樓管反映先行勸導,要是客人還是不收斂已經影響營運,就會通知警衛,下達逐客令。畢竟開門做生意哪有怕人吃怕人用,但就怕奧客找上門,壞了自我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摩器材#奧客#百貨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82

0.0731

0.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