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擦撞重機、嗆妹是檢座? 被害車主怒po網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辦公大樓附近不僅汽車難停,連機車要喬出停車位都得費一番工夫!高雄一名女騎士上班時,就擦撞到一部紅牌重機的擾流板,還把對方的引擎蓋刮花,車主事後調閱監視器並報警,但讓他氣到把影片PO到網路要大家評理的是,女騎士到案後不但沒有感到愧疚,還反嗆妹妹是檢察官,反告對方誣告敲詐。

上班時間女騎士出現在騎樓,但手把龍頭一轉,先擦撞到紅牌,銀色重機的擾流板,又把車緊貼在旁邊,接著後視鏡刮到重機油箱,讓車主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簡直氣壞了。

高市中正路派出所副所長涂啟釗:「她(女騎士)要停放自己重機車的時候,不甚刮傷停在旁邊的大型重機車。」

不過誇張的畫面還沒結束,女騎士停好車打開置物箱,拿東西順便塞進衣服,但這個過程,又兩度推車撞擊到一旁這部重機,最後她假裝沒事,拿著包包似乎急忙要去上班,而讓車主將影片公布的關鍵,卻是對方接獲通知到派出所時的態度囂張,除了嗆妹妹是檢察官,還要反告車主誣告跟敲詐。

高市中正路派出所副所長涂啟釗:「雙方面經過協調之後,雙方都保留告訴權。」

我們重回現場,重機還留在原地,看得出來車頭擾流板有被擦撞的痕跡,引擎蓋也有新的刮痕,由於附近都是辦公大樓,民眾說確實很難停車。

民眾:「機車這邊不好停車,都要硬擠呀用移的,附近也沒有停車格呀 ,都要亂移的,(重機)因為不是原漆的話,都會影響車子的殘值呀。」

重機師傅估算,維修費大概就得花1、2萬元,能不能順利索賠還不知道,但對方打人喊救人的態度,也難怪車主要把畫面公布,讓外界評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擦撞#重機#敲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928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