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夫吵架!母酒駕載小三兒 辯發燒掛急診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怎麼會有這樣的媽媽!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和丈夫吵架喝酒,深夜竟帶著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兒子,要去阿姨家訴苦,碰上警方攔檢,陳姓女子謊稱兒子發燒,一直說趕著掛急診,盧警方不要浪費時間,不過兒子看不過去,當場戳破媽媽謊言,坦承要去阿姨家,酒測值高達1.13。

警方vs.酒駕媽媽:「下車一下、下車一下,我看,衣服拉好。」

女子被攔下,一臉恍神,搖搖晃晃下車,滿嘴酒味,說要帶兒子掛急診。

警方vs.酒駕媽媽:「他整個發冷,沒有啦,他不是發燒,我摸就沒有發燒。」

才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兒子坐在後座,看到失控的媽媽,似乎嚇壞了,對員警搖頭,戳破媽媽謊言。

警方vs.酒駕媽媽:「你發燒?你跟媽媽講這樣子的,我才會緊張開車,否則我可以坐計程車的,我不用這樣子,姨媽那邊有藥,對,姨媽那邊有藥是不是?對。」

事發在6日凌晨1點多,建國北路和農安街口,媽媽酒測值高達1.13,坦承因為和丈夫吵架,氣得想找阿姨訴苦。

警方vs.酒駕媽媽:「我沒有喝什麼酒,我只有喝一瓶酒,然後有吃安眠藥嗎?有,我吃安眠藥比較嚴重。」

保大副中隊長吳偉豪:「夫妻發生口角,情緒激動,喝了一罐啤酒,並服用安眠藥,想不開,想要找自己的阿姨訴苦。」

媽媽情緒失控,還不顧危險酒駕,在兒子面前醜態百出,做了最不好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酒#吵架#攔檢#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363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