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愛這雙鞋」 怪賊先偷被逮再回去買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有一名男子竟然光著腳丫到鞋店,偷穿走一雙夾腳拖鞋,原本以為不會被發現,但還是被眼尖的店員當場逮到移送法辦,不過讓人感到奇怪的是,偷鞋隔天,這名男子又再度回到這家鞋店,只是他不是去偷鞋,而是真的掏出錢來,把這雙夾腳拖鞋給買回家了,只能說他實在是太愛這雙鞋子了。

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若無其事的走進店面,但仔細一看,他其實是光著腳丫,接著不到1分鐘,只見他穿了一雙不合腳的夾腳拖鞋,就這樣大剌剌的走出店面,17日晚間光著腳丫走進鞋店,在鞋架上東看西看,然後就把鞋給偷穿走了,整個過程不到60秒,店員察覺異狀後,趕緊追出去逮人。

原以為偷穿拖鞋比較不會引人懷疑,但光著腳丫進門,多了一雙鞋出去,還是被眼尖的店員發現了,男子向店員辯稱,是要去應徵工作,但忘了付錢才把鞋穿走,店家本來打算小事化無,但男子還是得依公訴罪移送。

不過讓人感到奇怪的是,隔天,這名偷鞋男又再度回到鞋店,但這次他不是來偷鞋的,而是花了490元買回這雙真皮夾腳拖。受害店員:「他自己昨天又來啊,對啊,我覺得很怪啊。」

連店員都對這名男子摸不著頭緒,先是來偷這雙夾腳拖,現在又花錢買回去,大概只能說他真的太愛這雙鞋了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15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