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租霸毀屋落跑 沙發損壞滿地穢物

記者 周俐萱 徐記宏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6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傳出有房客惡意毀屋!一名有線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因為房客沒按時繳交房租而進入租屋處查看,赫然發現整間房間臭氣薰天,地上有多處垃圾和穢物,沙發也破了好幾個大洞,冰箱還擺了發霉的罐頭,女房客則是偷偷搬走,房東只好報警備案。


高雄一名游小姐把房子租給人,沒想到居然變成這副慘狀,一進門口就有一攤髒水,臭氣薰天,好好的沙發也被扒破好幾個大洞、棉絮外漏,打開冰箱有發霉的罐頭,整間房間瀰漫濃濃尿騷味。

投訴人游小姐:「也不知道是什麼水,就是黑色的水,冰箱的東西就是發霉、就是惡臭,整屋子的菸味就算了,就是好幾包地上有好像很久沒有丟的垃圾,就是惡臭味。」

戴著口罩眼鏡的女子,就是游小姐指控的惡劣房客,當初在網路網刊廣告,把價值2百多萬的14坪套房,以每個月8千元租給一名謝姓女房客,雙方約定每個月2日交租,沒想到這個月3日,游小姐發現房客沒交租,傳簡訊提醒,但女房客第一時間不是趕緊繳錢而是連夜搬走,打電話不接、傳簡訊也不回,直到游小姐說若是再出不面處理,她就要報警了,房客才回了這封簡訊說她有苦衷。

投訴人游小姐:「她就直接搬走,聯絡她電話也不接,簡訊就一直傳,傳到後面說我要去報警了,所以她就回我一封簡訊說,她有不得已的苦衷這樣子。」

只傳了一封簡訊,態度從容的請管理員把鑰匙交給房東後,就消失蹤跡,游小姐真的很生氣,因為押金1萬6千元,扣一扣水電費還有修復的損失,至少要5、6萬,根本不夠賠,現在已經報警,希望能趕緊找到這位惡搞房客,問問她究竟是有甚麼苦衷,要把房間用成這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客#毀屋#水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57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