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為5萬元債務! 黑衣惡煞砍人扒衣棄路中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有一名男子,5月份時渾身是血,被丟棄在馬路正中央,警方經過近3個月的追查,終於逮到凶狠的暴力討債集團!原來,只因為被害人欠主嫌5萬元,嫌他還錢太慢,主嫌就帶著5、6名黑衣手下,直搗被害人家中,手持刀、槍沿途追殺,還持電擊棒、鯊魚劍凌虐,就算被害人跪地求饒也不放過,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黑衣惡煞湧入電梯裡,分持刀槍追殺債務人,這被害人光著上身拔腿狂奔,從樓上被追到騎樓,整個人摔到橫撞機車還跌坐在地,但惡煞們毫不留情,朝他身上猛踹,一個接一個,人跑了繼續追,就這樣一路凌虐、砍殺被害人!

小港分局偵查隊長鄭育昇:「持木棍、西瓜刀還有鋸子和電擊棒,對被害人頭部猛擊。」

手持手電筒型的電擊棒、銳利無比的鯊魚劍,還有鋁棒、西瓜刀,7名惡少一路凌虐被害人,就算他跪地求饒也不鬆手,還把他的衣服扒光,丟在馬路分隔島旁的快車道上,震驚各界,原因竟然只是他為了修車,向主嫌借了5萬元,償還速度太慢了。

小港分局偵查隊長鄭育昇:「率眾到急診室外面在那邊聚集叫囂,甚至衝到急診室裡面,對劉姓被害人猛攻擊頭。」

除了5月分扒光受害者的衣服要債之外,暴力討債集團也曾以類似的手法,到檳榔攤討債,甚至被害人送醫急救也不放過,手段十分凶殘,現在,9名集團成員全落網,被害人總算結束惡夢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債#砍人#暴力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689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