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最大白色趴 缺公安計畫新北逼喊卡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連裕旻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6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連續辦了9年號稱亞洲最大的白色派對,突然在活動的10天前宣佈活動取消。主辦單位在官網上表示是因為八仙塵爆後,主管機關基於安全考量,取消場地租借才使得活動喊卡。不過新北市政府表示,其實是主辦單位一直提不出大型活動的安全計畫,而且先前曾經發生過酒後鬧事等等不良紀錄,才會強硬擋下活動。


中毒式電音、炫目燈光秀,搭配火辣dancer在台上大秀熱舞,無數潮男辣妹穿上一身白,每年就等這一趴,已經連續辦了9年的白色派對突然宣布從今年夏天缺席。

原來絢麗風格的官網突然改走極簡風,換成白底黑字的單頁,上頭寫著因為八仙塵爆,新北市聯合稽查小組基於安全而進行干預、取消白色派對場地租借,因此活動取消。

不過八仙事發不久,海洋音樂祭就取消,這次卻直到活動前10天才突然鐵腕終止活動,還特地用了干預兩字,似乎在對主關機關無聲抗議。

不止政府不放心,周圍民眾也有不好印象。2年前的白趴曾發生酒後、染血鬧事,再加上活動場所是公部門所有,新北市府很難不繃緊神經,而且去年活動官網還強調不會退票,買票的民眾豈不成了冤大頭。

新北市政府表示,完成活動安檢報告,活動還能復辦,不過主辦單位得先好好和支持群眾協調,才能避免不必要糾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色派對#安全考量#八仙塵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49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