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華語市場! AKB48選台灣成員入團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趙國瑞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16

韓國演藝圈最近這幾年,很喜歡往大陸或是台灣,尋找會講中文的人來當做培訓對象,目的就是瞄準大中華市場的商機,不讓韓國專美。現在日本也被逼得不得不出此下策,AKB48所屬的經紀公司,就來台灣徵選新團員,2千多人報名,最後選出17位,只要被選上就能夠前往日本受訓,成為AKB48或是姊妹團的成員,企圖讓會中文、日文的新偶像,打入亞洲市場。


這群長相甜美可愛,而且看起來還很年輕的女孩們,就是剛被日本女團AKB48的經紀公司,選上的台灣合格參賽者。

徵選的必備條件,當然就是一定要住在台灣,而且母語是中文,選上的女孩們,從剛開始的2千多,一路廝殺到決選,剩下43位接受最後審查選出17位,經紀公司老闆秋元康,還特地來台灣參與盛事,只要被選上就能前往日本受訓,有機會成為AKB48或者姊妹團的成員。

AKB48的上海姊妹團SNH48,就有一位來自台灣的團員,邱欣怡,去年在人氣票選擊敗其他77位成員拿下第二名,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後來也回故鄉台灣拍戲,而這種海選,其實就跟韓團的操作手法如出一轍,同樣都是瞄準大中華市場的商機。

韓團EXOM《Overdose》:「SomeoneCallTheDoctor,快綁住我對我說,武裝的心臟為你breakdown。」

像是韓團SuperJunior跟EXO,就都有M子團的分支,代表Mandarin中文,多半成員也是大陸籍,讓KPOP更容易打進大陸市場。

韓團EXID成員Hani:「你好,北京的Hani記者報導。」

甚至女團EXID的Hani,因為曾經到上海留學,還能用流利的中文播報新聞,讓粉絲看了驚呼連連。

這次AKB48來台灣招募團員,不僅要為日本演藝圈注入活血,也要學KPOP分眾打入亞洲市場,企圖打造新偶像,在華語市場多分一杯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EXOM#AKB4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50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