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泥巴掐脖子! 宋:我是全新的宋楚瑜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宣布參選2016!這是他第3次問鼎大位、第4次參與總統大選。宋楚瑜一改過去嚴肅的形象,拍攝被丟泥巴的影片!他說自己參選不會分裂任何政黨,只會團結台灣人民。他講到陳萬水過世,讓自己一度消沉,講到哽咽,話鋒一轉說要做全新的宋楚瑜,他還引用經典名言,高喊:I shall return。


總統大選重考第4次,華麗起手式宛如首映會,學起盛竹如,講命運的安排情感的糾結。宋楚瑜:「是命運強壓給你的,還是複雜的人性糾結造成的。」

泥巴一下抹在鼻子,一下抹在臉頰,甚至還有人掐他脖子,宋楚瑜說自己愛上泥巴,現在的他,已經不是以前的宋楚瑜。

宋楚瑜:「3年前萬水走了我曾經意志消沉,我將勇敢做一個全新的宋楚瑜,I shall return!」

宋楚瑜這次大選口號就是一起找出路,4年前也在找。宋楚瑜︰「找出台灣未來的希望。」

找了這麼多年,得票率卻每下愈況,4年前得票率,不到3%,跟2000年的36%、2004年當副手時、逼近5成相比,氣勢差不少。朱立倫拿過去嗆他,說泛藍分裂必敗。

宋楚瑜:「我不是在分裂哪一個黨,而是我在團結台灣全民的意志,台灣需要的是聯合政府務實執政。」

年輕人拉宋楚瑜抬頭自拍,他一直往前面看,叫了半天,他終於懂得要抬起頭,歷經多次敗選經驗,這次宋楚瑜也抬頭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總統大選#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95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