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踹小孩!民眾熱心報警 抱童入懷安撫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父親失控踹女兒,民眾熱心報警!員警趕到時,發現男子情緒很激動,於是要這名父親先坐在一旁冷靜,但男子不肯配合,警方幾度把父親推開,避免再嚇到小孩,員警調查,失控的父親住在天母,就怕是虐待兒童,將女童送到醫院驗傷,也通知社工後續處置,如果家長管教不當,根據兒少法,父親必須強制上親子教育課。

大馬路上,當眾踹幼稚園的女童,2名員警接獲報案趕到現場。

員警:「你給我坐好,自己冷靜一下。」

當時,這名動粗的男子一直想把女童帶走,為了避免衝突,員警動手阻止,要他安靜坐在路邊,只看見熱心婦人擔心小孩嚇到,抱著她安撫,這個動作,卻惹來女童父親的不滿。

女童父親:「小姐,你不要再抱了,你沒有任何義務,你沒有任何責任,你也沒有權益。」

男子不斷吼叫,民眾經過不免多看了幾眼,員警事後將父女全帶回到派出所。

台北市天母所所長曾聰義:「據我們同仁了解之後,因為女兒鬧彆扭不回家,走上人行道,所以有在情緒上比較激動一點,然後有踹了女童的書包。」

警方表示,家長和小孩都住在附近,當天是小孩耍脾氣不回家,父親才會氣得踹人。

社會局說,碰到類似家暴案件,民眾都可以打110或者113,警方趕到場後可以制止暴力行為,社工介入追蹤,父母真的有不當管教,依照兒少法,也可以強制家長接受親子教育課。小孩不懂事,大人要多點耐心溝通,管教可別用錯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控#踹人#家暴#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75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