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毆媳自縫嘴巴 疑精神狀況不佳


發佈時間:2011/07/20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縣20日傳出一起疑似家暴的案件,一名50幾歲的林姓婦人,被人發現在公園遊蕩了好幾天,警方上前詢問,才發現婦人的上下嘴唇居然被釣魚線縫在一起,嚇了一跳,趕緊把她送到醫院,婦人的兒子隨後也趕到現場,他說媽媽精神狀況不好,常和媳婦吵架,甚至還會動手打人,嘴巴是自己縫起來的,現在社工單位已經介入處理。

身穿白色上衣、一頭短髮,林姓婦人坐在急診室裡,醫護人員蹲下來握著她的手和她說話,但林姓婦人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仔細看,上下嘴唇居然各有一個對稱的傷口,原來這名婦人的嘴巴是被魚線縫了起來,穿過上下嘴唇,足足有1公分,不只喝水吃飯,連說句話都很困難。

目擊民眾:「一個鉤子這樣給她鉤起來,鉤起來嘴巴都打不開。」記者:「鐵鉤子喔?」目擊民眾:「對啊,鐵鉤子。」

原本以為婦人只是普通的遊民,但看到被縫起來的嘴巴,發現情況不對,大家趕緊找來警察把婦人送到醫院。林姓婦人兒子:「我是覺得她是自己縫的,因為前天下午的時候,我老婆說看她嘴巴上有鉤子,大概9點多快10點左右,我下班回家,就看到她嘴巴有2個洞。」

接到通知,抱著小女兒匆匆趕來,兒子無奈的說,其實媽媽精神狀態不佳已經一段時間,在家裡動不動就和越南籍的媳婦起衝突,前幾天老婆還被打到頭破血流。林姓婦人兒媳:「她打我的,那個小偷(婆婆)她打我的。」

回到婦人家,地上還留著血跡,外籍媳婦抱著小孩縮在床上,一臉驚恐,頭上還包著紗布,警方表示,家屬已經報案也做了筆錄,現在考慮要對這位頻頻出狀況的婆婆提出告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24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