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裴勇俊結婚夢幻場景 亞洲首間「芭比」房

記者 馮珮汶 韓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6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還記得當年的師奶殺手裴勇俊嗎?上個月27日才和女星朴秀珍完婚,步向人生另一段旅程,據說當天飯店外頭更是聚集大批婆婆媽媽排隊等候「祝福」他。實際直擊婚宴場所,地點就位在南韓首爾華克山莊喜來登飯店,不僅是情定大飯店、繼承者們等韓劇的拍攝地,還有亞洲首間超夢幻的「芭比套房」。
 
▲裴勇俊和女星朴秀珍最近的世紀婚禮就是在這棟浪漫的歐風建築完婚。
 
華克山莊喜來登飯店是早年當地人度蜜月常去的場所之一,是韓國首間五星級酒店,也是不少人訪韓指名入住的飯店,近期旁邊多了間W Hotel相伴,可謂是高級地段。而裴勇俊完婚的場所,就選在酒店內的「阿斯頓小屋」,簡潔的歐式建築,背山、面對漢江可以飽覽美景外,前方還有個超大草皮庭園,可想當天婚禮輕鬆、愉悅的氣氛,不過要在這裡完婚,價格勢必也是相當的「五星級」。
 
▲▼靠山面漢江的好風水,還可飽覽美景,飯店開業以來一直都受到藝人的喜愛。
 
 
飯店公關表示,場地租借費用是1500萬韓元(45萬台幣)、餐點以人頭計算,每人大約25萬韓元(7000元台幣),若再加上布置、其他花費,至少要2000萬韓元。裴勇俊相中這裡結婚原因眾多,據說金喜善的婚禮也是選在此舉行,而韓劇情定大飯店、繼承者們、PUNCH等都曾在此取景,明星光環加持下,讓不少粉絲願意掏出荷包,只為跟隨偶像足跡。在這裡住一晚平均房價大約為36萬韓元(15000台幣),這還不包括10%的服務費以及10%稅金。
 
▲▼可愛的芭比套房,全飯店只有2間,更是業者與授權公司打造的全亞洲首間。
 
除了夢幻的阿斯頓小屋,最近當地年輕人流行「胎教旅行」,飯店也推出所謂的「親環境套房」,房間沒有電視,旅客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排毒旅行,還提供免費胎教課程;另外還有全亞洲首間的「芭比套房」,整個飯店只有2間,房間裝潢令人驚艷,經典桃紅色妝點房內,從沙發、擺飾、床鋪都可見芭比痕跡,甚至櫥窗內、壁畫都原汁原味,模樣超吸睛。
 
▲▼各式各樣的芭比公仔在房間內陪伴粉絲度過愉快夜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觀光公社#韓國旅遊#華航#裴勇俊#喜來登華克山莊#芭比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52

0.0373

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