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義翻船11名台籍旅客 平安抵台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詩達協和號」翻船事件中,在船上的13名台灣旅客,其中有10名團員及1名領隊,11個人已經在16日中午平安返回台灣,承包旅遊行程的鳳凰旅行社說,這一團原本是10天9夜的行程,12日才從台灣出發,但13日晚間就發生擱淺意外,會盡力替旅客向郵輪公司爭取賠償,團費也應該能全數退回。

這是歌詩達協和號觸礁當時,船上遊客拍下來的畫面,數千人聚集在甲板上相當驚慌,參加鳳凰旅行社的10位團員和1名領隊,16日中午就回台灣。鳳凰旅行社廖文澄:「我們整個事情的發生到回到台灣,在短短的時間內,從禮拜五早上出發,一直到現在,我們禮拜一中午可以抵達台灣,其實公司也盡了最大的努力。」

鳳凰旅行社人員:「觸礁的地方大概在羅馬的以北,200多公里左右的地方觸礁的。」

鳳凰旅行社說,這趟羅馬地中海遊,原本規劃10天行程,12日才從台灣出發,13日抵達羅馬,當地的旅遊計畫才開始3小時就發生意外,幸好全員平安無事,一行11人在11點55分抵達桃園機場。廖文澄:「我們跟郵輪能夠白紙黑字的求償,這個沒有問題,加上保險,加上賠償的話,應該可以包含到全額的團費。」

而除了跟團的11人之外,船上還有2名台灣遊客是自助旅行,2人並沒有一同回台,而是留在羅馬繼續完成旅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翻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84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