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Kobe來了! 震動台大體育館

記者 蕭保祥 / 攝影 呂家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5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10:30

▲Kobe Bryant一現身,全場歡聲雷動。(圖/記者呂家慶攝)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Kobe Bryant今天抵達台灣後,晚間最後一個行程是到台大體育館舉辦籃球訓練營,現場吸引約5000名觀眾進場,現場球迷看到久違的Kobe,興奮不已,一舉一動都有不少尖叫。

黑曼巴的私人飛機雖然下午延遲,不過一下機後開始勤跑行程,先到體育用品店剪綵後、再到文山區的南光國小捐贈球衣,訪台的最後一個行程則是在台大體育館的籃球訓練營。

從中午開始,台大體育館外圍就出現身穿湖人隊24、8號球衣的台灣球迷,等待久違的「黑曼巴」。


Kobe一走出場,現場5000名觀眾瘋狂吶喊,鎂光燈閃個不停,Kobe跟滿場觀眾說:「我太想念台北了,已經有6年沒來了。」

這場進行1個小時的訓練營中,Kobe分享自己拿手絕活「後仰跳投」的小祕訣,Kobe說:「後仰跳投時,要多一點力量,因為平衡感往後的時候,出手時要用力一點。」


外號從「小飛俠」演進到「黑曼巴」,這是Kobe第3次造訪台灣,雖然停留時間不到24小時,出現在任何場合,都會掀起不小的騷動。

據悉,Kobe晚上在台北過夜,目前並沒有安排公開行程,是否有私人行程則不得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Kobe#黑曼巴#NBA#湖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58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