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城論壇」8/17-19 柯參訪行程保密到家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台北到上海雙城論壇」將在這個月17到19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親自率團赴上海,其中柯文哲特別重視「社區醫療」交流,點名臺大醫院邱泰源醫師當主講,為了跟市長多接觸,不只微軟、華碩高層自願自費參與,市長好友童子賢也受邀以資訊局召集人身分與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城論壇決定的日期是這個月的17、18、19。」

一度卡關「雙城論壇」確認成行,柯市長親口證實,各局處動起來…。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滿仔細在準備,包括誰要去啦,什麼這些,其實都一直在準備。」

三天兩夜行程,衛生局長手上幾章資料全是雙面列印,四次度修改內容,因為「雙城論壇」議題之一社區醫療是柯市長指定討論話題,準備時間長達三個月,請到台大醫院邱泰源醫師聊社區醫療體系建構,另外兩個專題則由聯合醫院總院長黃勝堅,以及北投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洪德仁包辦,浩浩蕩蕩一行18人,其中邱泰源還是市長欽點。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邱泰源是社區醫學的一個專家,他在兩岸他都很出名。」

據了解,18日兩位市長一見面,各自發表演講後就會簽署合作備忘錄,接著由產發局談青年創業則負責討論「智慧城市」,找來柯文哲好友童子賢當召集人,雙城論壇剛曝光,包括微軟、華碩不少知名品牌高層自願自費參與。

北市資訊局局長李維斌:「廠商應該是要跟市長見面吧,有機會可以坐下來,聊一聊他們的想法!」

品牌業者爭相拉近和市長距離,雙城論壇一定案,網路也隨即掀起討論,會不會失言能否好好交流,眼看對岸朋友和柯文哲不太熟。

福建遊客:「台北市市長啊…還真的不知道。」

廣州遊客:「台北市長是誰?不知道不知道。」

趁著雙城論壇要提升台北市乃至於柯市長兩岸能見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雙城論壇#柯文哲#上海#社區醫療#交流#邱泰源#接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27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