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上劉亦菲? 宋承憲霸氣回:剛開始交往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5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韓星宋承憲與女星劉亦菲合作新片傳出兩人擦出愛火!宋承憲經紀公司今天5日下午發聲明表示,兩人剛交往不久,是正在互相了解的階段,大陸更有狗仔拍到宋承憲可能已經見過劉亦菲的父母,讓戀情更受關注!

韓星宋承憲vs.劉亦菲:「兩人什麼關係?我演的角色,見到鄒雨之後才知道什麼叫做愛情。」

38歲的韓星宋承憲,與27歲大陸女星劉亦菲合作浪漫愛情片,片中接吻牽手、親密戲不斷,現在戲外也真的擦出愛火,先是大陸狗仔拍到,宋承憲跟劉亦菲以及劇組在北京聚餐,但聚餐後兩人上了同一台車,直奔劉亦菲住的別墅一直到天亮,隔天狗仔也沒拍到宋承憲離開,反而拍到劉亦菲的母親、外公、外婆外出,推測宋承憲可能已經見了女方家長,消息傳開馬上掀起討論。

女星劉亦菲:「我覺得,即使是用韓文、中文的方式去演戲也沒有任何隔閡。」

韓國媒體也向宋承憲求證,宋的經紀公司隨後也發表聲明直接坦承兩人剛剛開始交往,是相互正在瞭解的階段,認了這樁中韓戀情,但其實憲哥想戀愛有跡可循,之前在好友裴勇俊的婚禮上看到裴帥幸福模樣,宋承憲說也讓他有了想婚的念頭,沒多久就認了跟大陸女星劉亦菲的戀情,愛火剛剛萌芽不少粉絲開心給祝福,但也有不少人質疑,會不會是為了下個月要上檔的電影炒新聞?

韓星宋承憲vs.劉亦菲:「劉亦菲演技好還是她漂亮?還是她觸及你心裡的那一點點小感動,全部都很好!謝謝!」

先後跟李敏鎬等韓星合作,如今跟宋承憲擦出愛火,劉亦菲方面尚未回應,男方率先發聲明認了戀情也被稱讚實在很霸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承憲#劉亦菲#剛交往#狗仔#聚餐#見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2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