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機場偷手機 陸公安公布扒竊手法


發佈時間:2015/08/05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8

機場搭機時,竊賊最容易在哪下手, 北京機場警方公布嫌犯做案時的影片,像是在報到櫃台以及安檢區都是竊案發生熱點,嫌犯往往趁民眾不注意或者不小心,忘了拿走手機時,利用包包或是文件掩護,伺機摸走。

警方vs.失主:「你沒拿手機扭頭就走了,你手機有密碼嗎?有,我特別著急。」

女子在北京機場辦理登機,人離開報到櫃檯手機也忘了,回頭找卻找不到,報警調閱監視器。

警方:「她在桌面上一次放下了護照,她的護照就緊靠著遺忘的手機,這時候我們還能看到那手機在桌面上。」

當時排在她後頭的黃衣女子和地勤人員溝通時,表情動作都很自然,用白紙蓋住手機,假裝在整理東西但沒多久。

警方:「這個時候她把桌面上所以東西都拿走了,原先放在桌面上的手機也不見了。」

類似「障眼」手法還出現在機場安檢處,隨身行李都得X光機掃描,這名女子從安檢盒裡拿起平板,一時粗心忘了手機還在裡頭。

警方:「他已經看到盒子內有一支手機,他就在這地方整理東西,在四處的觀望。」

男子一眼瞄到手機,鎖定獵物伺機下手!

警方:「該名男子用包包擋住自己的右手將手機拿走。」

辯稱只是忘了還不是偷,事後才供稱一時起貪念,機場人多竊案也不少,特別是手機,高價、體積小相對容易得手,大陸官方公布作案手法,提醒民眾搭機時記得隨身物品,別粗心大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場#竊賊#北京機場#竊案#公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62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