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地取「推車」! 慣竊吃力推冰箱電視變賣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一名有毒品及竊盜前科的竊賊,見到店家把中古冰箱、電視、還有手推車擺在門口,他竟然「就地取材」順手推了手推車,載著冰箱及電視,推到最近的資源回收場去變賣,過程全給拍了下來。

男子推著手推車走在馬路上,這手推車上擺著一台冰箱,上頭還有一台電視機,好重喔!他搖搖晃晃推著走,先推到一旁觀望,再回頭把機車騎過來,左顧右盼,四下沒人注意他,他才吃力推著手推車,到附近的中古回收廠去變賣,被害人發現放在家門口的大型家電及手推車都不見了,急著報警!

草衙派出所所長楊增平:「嫌犯果真將偷來的電視機及電冰箱,載到資源回收場變賣,所得只有170元。」

竊贓大費周章,把冰箱及電視機推到附近的資源回收場去變賣,這冰箱賣了100元、電視賣50元,連手推車都一併賣掉,賣了20元,總計170,行竊的就是有毒品及竊盜前科的30歲男子。

草衙派出所所長楊增平:「他所騎乘的贓車車牌已經有變造過了。」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騎的是變造車牌的機車,料定他會再度騎贓車犯案,便衣刑警巡邏時,果真發現他騎著機車正在搜尋下手目標,竊賊被員警大聲嚇阻一度呆住,儘管隨即反應過來、急催油門想要逃,還是被後方夾擊的員警抓住,乖乖就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竊盜#家電#變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89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