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索復活...《獅子王》動畫師重現獅王模樣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5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Aaron Blaise臉書,下同)

奪走一個國民心中的重要象徵,對民眾來說依然是難以原諒的憤怒,辛巴威獅王西索遭獵殺已經過一個月,美國牙醫獵人巴莫仍然神隱,兩名嚮導也不斷否認罪刑,而牙醫診所門口的抗爭仍然進行著,為了撫慰民眾失望又憤怒的心情,各種相關活動陸續展開。日前有帝國大廈的壯觀幻燈秀,而近日也有玩具公司和迪士尼御用動畫師,用行動向西索致敬。

一筆一畫描繪出西索模樣,霸氣的臉龐在天空中浮現,而牠遺留下來的後代,在草原上抬頭望著與星空融為一體的獅王,濃濃的思念在畫面中蔓延。經典重現《獅子王》的場景,只是主角換成了西索,這是迪士尼前御用動畫師亞倫布萊斯(Aaron Blaise),近期再次提筆描繪的畫作。布萊斯的作品部部經典,不只畫過《花木蘭》、《美女與野獸》,還有《獅子王》。聽到西索的遭遇,讓喜愛動物他十分痛心,他在部落格寫下:「相信大家都看過我其中一個作品《獅子王》,西索的事情讓我得到靈感,便創造一個形象,向其致敬。」

西索復活...《獅子王》動畫師重現獅王模樣 西索 獵殺 迪士尼 動畫 玩具 4

而布萊斯也將繪畫過程拍成縮時影片,上傳網路和大家分享,網友看了留言,怎麼看著看著眼睛就模糊了,也有人稱讚這是鼓舞人心的美麗。其實用行動表示聲援的不只有迪士尼動畫師,連玩具公司也發出行動。

又黑又圓的大眼睛,一頭毛茸茸的黑色鬃毛,這個可愛的玩偶不是一般的獅子玩具,而是獅王西索的Q版分身!美國玩具大廠「Ty Inc.」,在週一宣布正式推出紀念西索的填充娃娃,讓不忍失去西索的民眾可以擁有一隻自己的西索,撫慰傷痛,同時表示販賣娃娃的所有營收,都捐出支持牛津大學研究團隊持續在辛巴威的研究,協助專業的野生動物保護。

西索復活...《獅子王》動畫師重現獅王模樣 西索 獵殺 迪士尼 動畫 玩具 1

(▲圖/取自Ty臉書)

Ty Inc.的創始人兼董事長表示,產品將在下個月開始發售,希望這個特別的填充娃娃能夠提高動物保護意識,以及填補失去西索的遺憾。對此牛津大學研究團隊也表示感謝,各界的捐助都是團隊很大的支援與動力,希望研究結果能更上一層,拯救更多動物免於濫殺,持續生存。西索的離開對環境保護意識造成非常大的衝擊,看見各界為提倡動物保護所做出的各種努力,有網友說,如果西索知道會選擇原諒,因為世上還是有許多值得信任的人類。

(▼看看布萊斯如何重現西索霸氣的模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寵物#西索#獅子王#迪士尼#動畫#獵殺#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62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