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越罵民調越高 「一定投他」暴增4倍


發佈時間:2015/08/04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明年總統大選,共和黨已經有17人宣布角逐黨內初選,房地產富豪川普,儘管發言爭議不斷,在CNN公布最新民調,川普的支持率已經大大領先其他對手,從7月初的11%,增加到22%,甚至表態一定會投他的受訪者,足足增加了4倍。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你是個參議員,有何不同?不不不,你沒有機會了,現在每個人都該跟我道歉,因為我是對的。」

總是這樣「快人快語」,但是川普的發言越辛辣,似乎越有人氣。

CNN主播:「看看這個唐納川普,相當大幅的領先。」

CNN主播庫柏:「你可以看到川普領先很多,百分之26,領先傑布布希百分之15。」

CNN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參選爆炸的共和黨中,以22%的支持率,大勝其他16位候選人,緊追在後的是傑布布希和威州州長沃克。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不是個好辯論者,我從沒參加辯論。」

面對福斯新聞網即將舉行的辯論,川普老神在在,不但沒把自己大砲收起來,還火力全開,瞄準現任總統歐巴馬。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想他訂出很低的標準,我想他是讓非裔美國人感到丟臉,順道一提,他對非裔美國人毫無作為。」

帶有種族歧視的言論,似乎也說出部份美國人的心聲,讓川普民調一路開紅盤,從7月初的11%,到7月中上升到18%,到現在更是遙遙領先其他同黨參選人。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那不是親餵哺乳耶,你了解嗎那是『擠奶』,她在簡報到一半時,說要在我面前擠奶。」

另外對女性不尊重的言論,似乎也沒影響到支持率,男性支持川普的比例29%,女性也有24%,都是共和黨所有候選人當中最高的,而且「一定選他」的支持者,2個月來增加4倍多,絕對不選他的人,則是掉了快一半,顯見川普正在扭轉態勢。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里斯蒂:「頭一個月,任何人都能做得很好,特別是如果你有才能,又有個人特質,川普都有,那就讓我們看看怎麼發展。」

同黨候選人當然唱衰川普,但就是能在媒體上創造話題,川普的總統之路,似乎也隨著話題不斷,越走越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美國#共和黨#黨內初選#川普#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89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