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閃」開店僅一個月 漫畫冰淇淋屋成拍照景點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4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冰淇淋店一邊吃冰、一邊看漫畫,多愜意啊?連鎖冰淇淋業者和行動漫畫閱讀平台LINE Webtoon合作,打造出全台第1間冰淇淋漫畫屋,只要走進冰淇淋漫畫屋,就能看到Webtoon上多部高人氣作品─《心靈的聲音》、《貓貓蟲咖波》、《百鬼夜行誌.一頁怪談之卷》等知名角色出沒在店內各處,成為西門町最新的拍照景點。

 



業者跨界合作,將漫畫與冰淇淋做結合,不僅店內可以看見漫畫角色人物,連廁所都有漫畫人物,未來連續3週更將舉辦知名畫家見面會,將不同風格的漫畫元素都融入進冰淇淋店門市,而此次的冰淇淋漫畫屋合作模式是為期一個月的「快閃」店,至8月31日結束。

 


 

結合許多可愛圖畫的店家還有這間位在松菸附近的嘻嘻咖啡,是一間以繪本為主題的咖啡廳,店內有許多繪本,讓大家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翻閱繪本,角落空間更是充滿可愛的布偶及小裝飾,也有一整面的可愛彩繪牆,舒服又充滿童趣的空間,早已是許多喜歡繪本朋友的秘密基地。

 



不同於嘻嘻咖啡禁止12歲以下的小朋友進入,高雄小樹的家繪本咖啡館則沒有這樣的限制,店內同樣有著許多可愛繪本,更不定時舉辦展覽、DIY教學,甚至會有人在現場說故事,成為大、小朋友都喜愛的閱讀空間。


◎圖片來源:COLD STONE提供、嘻嘻咖啡小樹的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漫畫#LINE#繪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523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