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會努力幫妳拿金鐘獎!楊可涵追思會 張庭瑚訴心痛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張庭瑚臉書,下同)

暱稱「小白兔」的27歲演員楊可涵,因長期受憂鬱症所苦,上月6日在家輕生,經過12天救治仍舊不治;今天(4日)一早,家屬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辦追思會,男友張庭瑚事發後首度現身,神情悲傷憔悴的他,清晨6點在臉書寫下對女友楊可涵的無盡思念。

「為什麼這麼壞?為什麼要丟下我?」即使是文字,彷彿也能聽到泣訴聲…楊可涵想不開時,第一個發現並報案的就是她的男友張庭瑚,他在清晨6點於臉書發文,這也是他首度針對此事對外發言。張庭瑚提到事情發生那天,在新竹服替代役的他,本想搭高鐵盡快回到楊可涵身邊,電話那端的女友說服他選搭客運,卻發生憾事,讓張庭瑚又氣又心痛的寫下「你為什麼要騙我?!」

張庭瑚激動寫下三次「好痛!」他說即使經歷過父親離開,也無法讓他的心戴上盔甲,楊可涵的辭世還是讓他難以承受,多希望是場夢、是個遊戲,只是如今怎麼喊,她也不會再醒來。

面對親朋好友的鼓勵,張庭瑚相當感激,卻抱歉的說「我現在真的沒辦法說『我很好』」,寫給楊可涵的文章,字句透露出不捨,但再怎麼不忍,已到手放開的時候,心中傷口雖然劇痛,張庭瑚堅強著要連楊可涵的份一起加油,溫柔允諾「努力幫妳拿金鐘獎」!

【相關新聞】遺憾…楊可涵離世 輕生後12天搶救無效

 

早上起床的時候,妳還在睡,妳總是要失眠到天亮。出門前,我看著妳,睡得很甜,覺得妳應該做了好夢,我關上了門。 堅持從台北到新竹上班的動力,是因為從新竹回台北的喜悅,那天在新竹車站,我一度遲疑了一下,有個念頭讓我...

Posted by 張庭瑚 on 2015年8月3日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可涵#張庭瑚#追思會#告別式#輕生#演員#金鐘獎#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80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