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1億辦3場演唱會 五月天用音樂做外交


發佈時間:2015/08/0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團五月天今年不辦跨年演唱會,全心投入邁入第6年的「犀利趴」,過去5年創下超過10萬人的進場紀錄,也讓五月天跟犀利趴聲名大噪,今年包括日本歌姬米希亞、加拿大歌手卡莉蕾等知名國外歌手來台交流,看準的就是和五月天合作,在亞洲累積知名度。

五月天vs.李宗盛:「我是一隻小小小鳥,想要飛啊飛卻飛也飛不高。」

五月天、李宗盛師徒合體,替演唱會掀起高潮,過去5年,五月天領軍的犀利趴,在台灣締造超過10萬人進場的紀錄,今年還打出國際巨星趴的噱頭,請到不少外國歌手共襄盛舉。

加拿大歌手卡莉蕾《I Really Like You》:「I really...like you。」

包括邀湯姆漢克斯一起拍MV的,加拿大歌手卡莉蕾。

日本歌姬米希亞《永恆的幸福》:「願這份幸福,能天長地久。」

日本歌姬米希亞,還有民歌搖滾歌手蘇珊薇格,這次都將現身台灣。能夠邀請他們來台灣,圈內人士透露,除了五月天的高人氣,也看準能透過跟五月天合作,能在華人市場衝出的知名度。

不只國外歌手,ELLA、阿妹、脫拉庫等台灣代表歌手也會共襄盛舉,五月天更是一連3天唱不同歌單,再加上今年不唱跨年,門票已經秒殺,讓這3場盛會更受矚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犀利趴#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3

0.1895

0.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