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電影憶亡父? 洪談「時代無奈」哽咽落淚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難得進電影院支持電影,淚流滿面,電影《風中家族》描述當年老兵從大陸流亡台灣故事,小人物的在戰火無情時的無奈,也描述到228白色恐怖讓他特別有感觸,不少觀眾都邊拭淚邊離場,綠營立委也在臉書推薦「這是部好電影」呼籲這片土地沒有對立本錢,呼應洪秀柱的不分族群,藍綠難得有共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小人物甚至沒辦法,主宰自己的生活跟愛情,甚至於沒有辦法…,跟自己非常懷念的親人能夠一起。」

忍不住心中激動,上台致詞眼眶泛紅哽咽,洪秀柱勤跑行程衝人氣,這天突兀來到電影院,和20名網友一起支持新上映電影。電影《風中家族》預告:「快快。」

故事從1949年不平靜的年代講起,電影《風中家族》描述當年徐蚌會戰後,3位軍人帶著小嬰兒,從大陸流亡到台灣的故事,小人物的顛沛流離,經歷戰火無情的苦難,白色恐怖也被提及。

身為被害人家屬洪秀柱備受感動,民眾看完電影也邊拭淚邊離場。觀眾vs.記者:「在當下你如果異地而處的話,對可能我們現代人,沒辦法承受那個壓力,我嘉義人,我一路走來看著這樣子,現在的社會這樣子太亂,我喜歡早期那樣子的溫馨,有對比?有對比有對比。」

大時代氛圍反映現代動盪,不分藍綠都支持,綠營立委趙天麟特別寫了觀後感,推薦這是部「很好看的電影」,透過愛情將當年老兵來台的悲歡離合,自然深刻表現出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生活在我們國度跟島嶼上的人,或許有不同故事不同認知,但是其實我們沒有『對立的本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沒有什麼本省、外省人之分,大家在這環境裡都是一家人。」

不分族群沒對立本錢,藍綠因為一部電影,難得有了共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天麟#風中家族#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9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