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USO蟻人貼圖小到看不見 網友創意無限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英雄電影《蟻人》近日上映,在劇情裡是個只有1.5公分的小螞蟻人,有網友就KUSO蟻人自製成LINE的貼圖,不過打開下載頁面,卻只看到一堆小點,但拉大仔細看,還真的有小蟻人在做動作,甚至還有網友自稱有下載蟻人貼圖,但結果只是用一小點來惡搞,搏君一笑。

 

實在太迷你,民眾找了又找,直言看不見:「沒有東西啊?在哪裡啊?」張大眼睛仔細瞧,卻怎麼看都霧煞煞,每個人心中充滿無限問號,就是因為這KUSO的蟻人貼圖。

電影蟻人上映沒多久,卻因為主角實在太渺小,在網路被KUSO,這款蟻人貼圖小歸小,但每一個蟻人都有不同動作,不過只有小小一點,若是傳給朋友視力不好恐怕看不見。

雖然這款貼圖只是KUSO,沒有真的在賣,但蟻人超乎想像的小,也意外成為改編話題,身高只有1.5公分的蟻人,不只在電影被縮小,就連海報也是迷你尺寸,只有小小一點,有網友就延伸KUSO,只用小小一點來傳訊息,就說這是蟻人貼圖;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接龍用3個點來說蟻人3人行,或是閃到腰、蟻人爆炸等等,但是像這樣看不見的貼圖還真有類似款。

全身都是透明的變色龍,圖片出來只有文字,沒有身體只有一張淋雨中的變色龍,才勉強看得出身形,民眾表示:「要有形體出現,不然就不知道在幹嘛,浪費錢啊!」

搞笑貼圖雖然能搏君一笑,但實用性似乎不太高,儘管只是幾個銅板就能買,但不少人還是覺得看看就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雄電影#KUSO#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20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