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潛不怕妝花掉! 沖繩旱鴨子新玩法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3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夏天就是要玩水阿,不然要幹嘛?」邁入暑假旅遊旺季,日本沖繩業者與知名旅遊體驗平台合作,為了旱鴨子推出一種潛水新玩法,讓怕水的人不恐懼!
 
沖繩的海底資源一直是世界聞名,很多人到沖繩遊玩就是鎖定潛水活動,現在有業者為旱鴨子設計出一種潛水新玩法「WaterBird」,戴上潛水鏡就可以下水餵食熱帶魚。
 
業者表示,相較於傳統潛水活動,該潛水活動不須背負沈重潛水器材,且不受限於搭飛機後24小時內不能潛水的限制,只要戴上獨家開發的「全面照潛水鏡」,不用弄濕臉,在水裡也可以用鼻子呼吸,輕鬆對話,對於旱鴨子、無潛水經驗的旅客來講可以說是一大福音,一小時體驗價格大約2000塊台幣;業者也利用觀光船去執行復育當地的珊瑚礁,不僅可以帶客人悠游水底世界,還對大自然有正向意義。
 
diving
▲對於喜歡海上活動的老手也有體驗鯨鯊潛水的水上活動,讓遊客有兩種不一樣選擇。(圖/kkday提供)
 
另外本身喜歡潛水運動的遊客,可以選擇與鯨鯊潛水,從海面2到3米的近距離觀看海中魚籠的鯨鯊,在工作人員誘餌的引導下,鯨鯊就在你面前悠游。鯨鯊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魚類,目前實際已記錄到的最大尺寸為長12.65米,重21.5公噸,為濾食動物,主要以浮游生物、巨大的藻類、磷蝦與小型的自游動物為食,其性格溫順,對人無害,還喜歡和潛水員嬉戲,會翻轉身讓他們幫忙清理腹部寄生物,兩小時半的鯨鯊潛水體驗大約5000塊台幣,好處是不用跑到菲律賓就能有這樣特殊的體驗。
 
原本由華航、復興、樂桃三國鼎立狀態下,今年六月長榮、虎航也加入戰場直飛沖繩,隨著暑假檔期進入激烈競爭,各家航空公司更是不斷打出促銷,再加上僅需一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比起泰國、峇里島等海島距離更近,深受台灣民眾喜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體驗平台#KKday#沖繩#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332

0.1913